close

很多問我為什麼可以買到便宜的機票,噹噹公開糖果女孩的秘密,機票篇酷航篇

1.買廉價航空,票價低,趁有優惠出手

2.機票低,預算也可以壓低,可以把錢花在住與吃

3.很多人會問,廉航會不會很可怕?深信自己不會是最幸運的那一個,這只是機率的問題,我搭了很多次廉航飛機比較小比較晃,不用害怕,哪個飛機遇到亂流不晃的^0^

4.機票哪時候會優惠?問我可能我要去駁杯,我會加入台灣廉價航空福利社or廉價機票福利社,並設定搶先看,出去玩就要一股衝動,上面的小編會告訴你哪時候買

            

5.要選哪個航空,我推薦我搭的酷航scoot或是德威航空T'way。其實德威航空很便宜,跟著糖果女孩的腳步一起來

首先我去的時候是酷航,那時候用國泰世華的卡刷,打八折,注意唷,優惠推出來馬上下決定,因為八折數量有限

 

 

1.選擇地點與機場,首爾有兩個機場仁川與金浦

路線是桃園 仁川 或是 松山 金浦

PS在首爾地鐵站金浦機場沒有運送行李的服務,仁川有。所以我們回來就寄放在首爾站的置物櫃,給你們參考一下囉

兩個地鐵都能抵達,金浦機場很近,仁川必較遠

我記得韓劇裡都有說有兩個機場,她很漂亮那齣,因為男主太專注於公事,女主就開錯路到另一個機場哈哈

那時打八折有促銷代碼要輸入

2.選擇便宜又方便的時間,左右可以看前一個禮拜或是下個禮拜

3.航班時間日期要看清楚唷

我都是選擇經濟艙,我覺得沒甚麼差

4.行李

我有一個省錢小撇部,我會讓我的趴呢帶登機箱,裡面放一個大的行李袋,你去不用買行李,回來再把大行李袋拿出來裝東西再拖運,再買行李。

如果想買就買吧,先買必較便宜(作筆記),後來我跟我趴呢買從600變成850哭哭

 

5.填資料

記得喔,因為糖果女孩有時候搶機票太累了,資料會打錯,一般廉航空公司會收費用,也有不會的,總之再三檢查,才不會花冤枉錢

再來我以下打的都不要點

保險NO(自己在台灣買就夠了)

機位選擇NO(位置都一樣,多畫多加錢,如果想做一起,就跟地勤說一下,姊姊我們想做一起可以靠窗嗎~~~撒嬌)

機餐NO(可以自己帶東西上去吃)

6.付款線上刷卡

7.恭喜你省下一筆錢完成

那時候我的機票一人2788

有八折先買,其他分開買,大家再去平分!!

arrow
arrow

    糖果女孩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