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行程(2016)

3/30桃園(17:55)→首爾仁川(21:35)→炸雞外送到家僑村炸雞

3/31換票→梨大→新村→站著吃燒烤→老媽們的甜點→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漢江汝矣島看櫻花→光化門→南山首爾塔

4/1鎮海賞櫻花余佐川橋→慶和站→樂天世界

4/2土俗村人嵾雞→租韓服→景福宮→明洞→明洞餃子→飯後甜點抹茶O'sulloc Tea House

4/3成均館→烤肉→駱山公園→lsaac點心→首爾樂天市場→部隊鍋→汗蒸幕

4/4 想吃拉麵的日子→北村→ Pastel de nata 蛋塔  陳玉華一隻雞→清溪川

4/5 SWEET POTATO→東大門→梨大→貝果→韓劇回答吧1994咖啡廳cafe coin→汗蒸幕

4/6 lsaac早餐→首爾金溥(11:00)→台北松山(14:50)

 

3/30桃園(17:55)→首爾仁川(21:35)→炸雞外送到家僑村炸雞

選了便宜的機票時間真不美麗,這時候下飛機比預定時間提早20分鐘,我一心意義只想到我的高鐵換票,因為想去賞櫻,時間之地來不及,我們連出關都耗了一小時,等到行李都拿好都10點了,還好韓國地鐵都到12:00

首先要有一張T-money搭地鐵,就好像悠遊卡,公車也可以用

T-money

  • 哪裡買 可以再有標示T-money的商店,每個地鐵有賣卡的機器都有
  • 加值 便利商店,地鐵都可以
  • 加值可以退錢嗎 卡不可以退,裡面餘額可以退款,可以退款的便利商店可退,退要收500手續費,賣給朋友or自己用吧


搭快線地鐵43分鐘就到了所以建議買T-money,因為我沒有要去樂天世界,首爾塔進去不用錢

我們是住首爾站的小房間,有廚房有餐廳,老闆很年輕人也不錯,在搭快鐵路上就有幫我們訂韓國炸雞,超級好吃,就像韓劇叫外賣好吃好吃。

抵達住宿,我們住在一個便宜的公寓600/人一晚

住宿網址:http://www.booking.com/hotel/kr/town-guesthouse-4.html

特色

  • 有廚房(因為媽媽吃素),可以自行打理早餐,省錢外韓國沒有什麼早餐店,有家的感覺,有洗衣機
  • 離首爾地鐵站超近1分鐘距離
  • 房東人很年輕,用line溝通,他只會用英文所以英文要好一點,不然就像我google翻譯XD
  • 完全用密碼鎖蠻安全的

提醒一點:糖果女孩只看到價錢沒注意房型,網站說可以融納6人,卻有一張床是沙發床,省錢可以這樣住,還是可以睡得,所以在訂購時要仔細看

不過這家民宿公寓網評很高,糖果女孩住的也喜歡

僑村炸雞

我們請民宿老闆幫我們打電話叫外賣

undefined

不好意思姊姊們吃象有點醜

3/31換票→梨大→新村→站著吃燒烤→老媽們的甜點→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漢江汝矣島看櫻花→光化門→南山首爾塔

換票KORAIL PASS

  • 如果你要去的地方離首爾很遠    ex釜山,鎮海
  • 簡單來說就是高鐵票無限次搭一日
  • 外國人適用,韓國人無法用
  • 網上預訂,現場劃位

如何購票我會另外開遊記分享,只要記住一點,只要火車站有開門都可以換票,因為上網很難找到換票時間嗚嗚,害我怕怕的,因為去看櫻花人很多票搶很快,在台灣是預定,現場才能劃位嗚嗚。

那時候順便換錢,首爾站的匯率有時候比明洞好

換錢小技巧:在台灣換美金,在韓國美金換韓幣

匯率怎麼看:看右上,數字越大匯率越好your selling 1143.94

1美金=1143.94韓幣(數字越大患的韓幣越多)

不清楚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哦哦哦哦

梨花女子大學

如何去:梨大站2.3號出口,沿著坡往下走

地鐵梨花女子站就有指標,地鐵出口後,沿著下坡一直走,就換看到梨大

我們還沒吃早餐,看一下路邊可愛的三角形早餐

必拍梨大禮堂

花開得好美

美麗的梨大校園

 

必拍立體雕花

媽媽說他們叫三劍客合體,請大家不要見怪

 

必拍小紅帽場景

我覺得超級美

必逛的梨大商圈

我覺得衣服不錯,鞋子也多,還有很多漂亮的髮飾品,小甜點店也多,其實韓國走兩步就是一間咖啡店,真是符合咖啡糖果女孩愛好

最要買的一定是韓國襪子,台灣一雙台幣150,韓國才台幣26!!!!!款式又可愛^^

我妹在路上被猴子搭訕

 

新村

新村地鐵站很可愛有個很大的兔兔椅子,有點類似幾米的風格,走著腳酸記得坐一下

如何去:可以從梨大走過去

附上別人的圖http://s3.zaiseoul.com/article/21_2014/0e42ecb7-19e7-4882-9128-0afc74965c84.jpg

undefined

新村沒有像梨大密集的商店散散的,卻別有風味

邊逛邊賞花好美ㄚㄚ 心花開

就是大家做期待的烤肉

站著吃烤肉 서서 먹는 갈비집

如何去:可以複製貼上用goggle找,在新村在附近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9-69번지

電話:02-716-2520

營業時間:12:00~20:30 售完為止。8月上旬、元旦春節、中秋節公休

網址來源:(首爾新村美食)站著吃烤肉、牛小排 서서 먹는 갈비집 醃漬過的韓牛好吃 離地鐵新村站7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附上可愛的彥蓉妹妹,記得喔吃燒肉會沾味道,衣服可別穿太心愛的衣服,後面一包包是塑膠袋,可以把你的包包包起來

有些人問阿我不會說韓文怎麼點,一定有中國的服務生,請說中文哈哈,不用擔心^0^

老媽們的甜點

因為老媽們懶了走就在梨大逛逛,喝下午茶

他們看了門口感覺好吃就進去了聊天了

弘大

如何去:弘大站8,9號出口

主要是酒吧多,喜歡夜生活可以住這,我們逛到迷路的居酒屋

 

一下地鐵出口就是一個大大的熊大妝品店,剛好熊大的妹妹剛出現,超級療愈的,聽說熊大睫毛膏超好用

有人去的話幫我買一下 (拜託拜託)

咖啡王子一號店 沒開(感覺結束營業)

如何去:
交通: 地鐵2號線弘大站4號出口 ->sevensprings餐廳右轉,經十字路口後於三叉路口左轉 -> 沿著小公園而上約100m處,再沿右側道路直走 -> 前方500m右手邊

커피프린스1호점‎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7-2
02-324-8085

網址:[韓國.首爾] 咖啡王子一號店 @ 我終於找到正牌的啦~

別人的文章都很舊,知道到底有沒有營業的人可以告訴我Please~~~~

 

漢江汝矣島看櫻花

如何去:我們是坐2號線堂山站,4號出口一出來就是

天啊怎麼會美成這樣,韓國人野餐必去景點

到處都是人

一定要吃辣年糕阿,看我辣成那樣

必去光化門

仁顯王后的男人拍攝地點

時間6點多天剛暗最美,我們要去搭公車正巧遇見

老媽亂入鏡!!

必去南山首爾塔,韓劇的愛心鎖就是這

ps去南山塔前一定要做好功課,跟著google都亂帶,我們一步一腳印爬上去嗚嗚

 

一杯星巴克的幸福櫻花限定,後面就是首爾塔

愛心鎖,韓劇男女主角必拍地點

首爾塔可以上去但是要門票,可以不用上去拉,看愛心鎖夜景不用門票,在上面喝咖啡貴鬆鬆,我們是下來再買的

感謝您看完網誌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C}{C}{C}{C}{C}{C}" name="{C}{C}{C}{C}{C}{C}糖果女孩去旅行
""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C}{C}{C}{C}{C}{C}">

記得幫我轉分享與糖果女孩愛旅行粉絲專業按讚

糖果女孩去旅行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糖果女孩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