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棟建築風格應該不陌生

因為清境那有,喜歡歐式建築的你千萬不要錯過,端上的餐點更是藝術壓

隱藏在新竹森林裡的隱藏版普羅旺斯玫瑰莊園,提供住宿與餐點

那糖果女孩就把好吃的美食一步步端上來囉

這是前菜沙拉,是我最愛的馬鈴薯,桃紅色是火龍果醬,為它的美感加分

巧克力冰沙,這可是每個女孩的最愛

糖果女孩幫大家嘗鮮拉,這麼美麗真不忍心破壞它

冰沙上面有一球巧克力,真是攻破女孩的心防,成功被收服

灑點巧克力脆片,以一個覆盆莓點綴,忘了說巧克力冰沙旁邊搭配最對味的香蕉片

瞬間稱升級香蕉巧克力冰沙

我朋友的咖啡飲料,美麗的雕花

他超級興奮低,我覺得咖啡配上一個美美的杯子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近拍一張給大家看,有發現甚麼嗎?

是低,上面有wifi密碼,還有粉絲團條碼,老闆的小貼心滿滿收到

噹噹噹,我美麗的主餐,就像一盤藝術,一開始我以為上面是魷魚,是臘腸拉拉

我的豬腳主餐!!外酥內軟的口感,一旁有蔬菜跟水果增加色彩外,才不會吃膩了

有些人怕吃肉吃不飽外一旁有白飯!糖果女孩吃完超級無敵撐!變成一顆圓糖果

這是我朋友的海鮮義大利麵,重點是海鮮料超級大顆低,看他吃的津津有味都不跟我聊天了

除了海鮮之外還有雞肉唷,糖果女孩豬腳吃不夠先吃別人的,明明自己的東西都還沒吃完XD

飯後甜點老闆竟然端出抹茶紅豆鬆餅,糖果女孩還是有留一個胃裝填點

另外要特別介紹,深得我心的燈泡氣泡水

現在流行燈泡奶茶,這個氣泡水真是老闆的巧思

處處充滿驚喜

吃飽了來走走逛逛這餐廳巧思都來自於老闆之手呀

而且店裡主打型男,老闆超年輕,又很靦腆

看糖果女孩開心到沒有眼睛了

餐廳布置得很精細唷

這麼美的地方應該做筆記!!哈哈

模糊也是種美感

邊看著帥哥準備餐點,在台灣就有歐爸拉拉

走出門外收集神奇寶貝,阿不是有一顆大蛋

怎麼也帶不回去,超級無敵可愛

門外的風景很美置身在山中

來這裡走走散散心很棒

老闆可以不要把營業時間弄這麼可愛嗎XD

點圖片可以連結到粉絲團

新竹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店家地址: 新竹縣新埔鎮巨埔里新龍路230巷50號

營業時間:11:30~16:00  

                  tea time 14:00~17:00

點圖片連結住宿網址

 

喜歡歡迎follow粉絲團按個讚

糖果女孩去旅行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糖果女孩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