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要到了,保養品全部更新。冬天可以用必較黏稠,夏天當然要清爽,畢竟姐靠臉吃飯,變漂亮真的很重要!

以前我真的不懂保養一直亂化妝,或者什麼都沒保養就出門,後來才知道保養化妝真的很重要。

前幾天跟姊妹出去吃飯店員因為我們漂亮幫我們打折^^果然漂亮除了自己開心,還可以謀取福利XD

這家餐點也蠻好吃的改天來介紹^^

首先我們先從洗臉開始吧~~~~~~

洗臉我不喜歡洗完乾乾澀澀會緊繃的,我用了一整個超級驚喜

洗完粉刺都跑出來!!

洗臉前....                                                                  

洗臉後......

糖果有把美肌關掉,所以看到很寫實的我!!((哈哈七月還沒到就素嚇人

洗完之後整個粉刺都跑出來,太好了下次不用給別人擠粉刺痛得哇哇叫

灑花~~~~在洗的時候有淡淡的草本香味,非常天然舒服溫和,沒有不舒適的感覺,洗完的時候臉蠻清爽不緊繃

洗的泡沫偏濃密洗得很舒服,洗臉的方法愈要正確,錯的方法會把粉刺洗不出來,對的方法才可以粉刺GET OUT!

清洗臉頰應該是由下往上輕輕地揉洗,

因為臉部的角質層細胞是由上往下呈魚鱗狀層層分布的,

如果反方向來清潔的話,一定會更為乾淨。

標榜全天然的用得好安心~~~天然的尚好!!

胺基酸深層保濕潔膚乳
裡頭有24%天然胺基酸
不含人工香精及防腐劑
讓你洗得安心同時保濕肌膚 不乾澀

再來擦了化妝水之後重要的是精華液,要怎麼挑看自己的膚況

糖果膚況比較缺水暗沉,於是挑了嫩白保濕精華液~

有些人喜歡比較油的糖果比較喜歡清爽看個人喜歡可以下去挑選

因為很重要要說三次

保養品要真針對膚況下去挑選

保養品要真針對膚況下去挑選

保養品要真針對膚況下去挑選

再來就是敷臉的時間到囉~~~

希望沒嚇到各位寶寶,我敷臉的時候不敢笑因為會長皺紋~

所以乖乖地等15分鐘吧~~~

這個面膜可以救救我暗沉的肌膚,吸收速度很快

微分子透晶絲面膜

最喜歡敷完估溜估溜的感覺~~~過幾分鐘就吸收完了

敷面的時候不可以睡著,不然敷到天亮空氣會把你臉上的水分帶走

有敷跟沒敷都一樣唷

於是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寵兒!!!

LADOUCE樂蒂詩登。天然的尚好!!

胺基酸深層保濕潔膚乳

嫩白保濕精華液

微分子透晶絲面膜

綜合以上的產品 感覺和其他產品來的溫和許多不刺激
不像一些洗面乳去油性太強不僅無法保濕也令肌膚不太舒服
像夏天到時保濕成分才是最重要的首選之一!!

臉對糖果常常接主持要上妝前真的很重要,保養得好不會浮妝真的話甚麼都漂亮~
 

另外這是LADOUCE的粉絲團和官網 有最新的消息都在這裡喔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doucetw/?fref=ts 
arrow
arrow

    糖果女孩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