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Judy茱蒂文創。婚禮

試穿五件婚紗每一件都少女心大爆發~

一走進來一開始真不覺得是婚紗店

因為裝潢都是superstar的擺設,有美國隊長雷神索爾

一點都不會覺得有壓力,反倒是有點童心

門口就坐著一位大哥很親切地問你需要甚麼服務~

於是走進屋內店裡裝潢好漂亮,黃燈打下去非常的暖心的感覺

詢問一下原來店裡主打的是文創風格,裝潢好特別

有別於傳統婚紗,客製化的感覺,這圖片深深的吸引我的目光

兩小無猜的感覺真好

好多好的作品都放在他們的Judy茱蒂文創。婚禮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JudyWeddingTaipei/photos/?ref=page_internal

這棟樓是要化妝或是棚拍的地方,隔壁Ruby更衣間是試穿禮服的地方

走上二樓有一個漂亮的玫瑰白棚,好美~~

走進化妝室還有插座可以充電真的是超級貼心,於是我先化妝小魚就默默在旁邊開直播

這是腐女大變身嗎XD

化完妝就到隔壁的Ruby更衣間換禮服囉~

電梯一出來一整個讓我驚艷不行,超美der更衣室

這是公主的更衣間吧~讓我今天當個漂亮的公主

於是我的妝容也是走甜美氣質

漂亮的美女服務人員幫我挑了五件婚紗

眼光超級準確,對於我有嚴重的選擇病真是太好不過

眼光準真的很重要

一件衣服雖然漂亮不搭你的氣質你就是撐不起來

所以了解自己的身形,由專業的服務人員幫你挑選~

我的第一件粉紅色的俏皮公主

澎澎的裙襬讓我顯得超像公主der~

腰間有收腰的效果我真的是18腰拉~

夢幻紛紅色公主已醉

第二套來走個氣質女神希臘風格

請問你掉的是金斧頭還是銀斧頭?我掉的是糖果((威~沒這個選項辣

這件可以讓手臂很纖細

裙襬材質很柔軟穿起來很舒服

走麼擺都是女神~

我是女神~漂亮的女神~

女神背後還有一個小秘密

就是背扣讓腰自然挺直

女神氣場驚豔全場

於是在換衣服的服務人員一個個幫我解扣子

充滿的耐心跟親切感

當新娘很累但身邊如果有一個親切的服務人員

一整個心情就好的不要不要

第三件 來個韓國氣質女神 蕾絲一字領~

我喜歡那種透膚若隱若現的感覺

這是手工婚紗做工都好細緻

才可以品質美感都一級棒

第四套 誰說糖果只能走甜美風

有時候嘗試個性風個也不錯

黑色禮服穿有特色有個性

黑暗版的糖果

請問世界上誰是最漂亮的女人???

上半身有刺繡透膚

性感無極限

最後一套是晚禮服非常特別

鄉村風又不失優雅又帶一點韓服的感覺

阿你唷哈些優~

近看一些這個刺繡非常特別

而且胸部超大又立體

其實服務的美女除了專業以外

還很會把塞胸部~~~

所以小胸女孩完全不用擔心胸部撐不起來XD

婚紗有很多類型可以挑選

挑一個自己喜歡又能撐得起身材的禮服吧~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官網

Judy 茱蒂文創 · 婚禮婚紗攝影 粉絲團

Ruby露比手工訂製禮服粉絲團

 

arrow
arrow

    糖果女孩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